English

桑塔纳2000下半年降价新型别克10万元开回家

2000-07-1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近来有关上海汽车的新闻不断,7月16日,又有消息称,一款售价在10万元以内的经济型别克轿车将在年底问世,同时,桑塔纳2000也将降价。

据《解放日报》报道,上汽集团15日透露,一款售价在10万元以内的经济型别克轿车年底问世。据悉,经济型别克正式下线的时间为今年12月17日。该车性能良好,排量及外形比已经面世的别克系列车型较小一点。

同时,上海大众的桑塔纳2000型轿车将在下半年降价。对于桑塔纳2000型为何降价,上汽集团解释说,主要是受中国即将加入WTO的影响。此外,竞争对手的强大以及品种单一也是关键因素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